2012年最賺錢明星排行:黃曉明居首 一年賺3.92億【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2012年最賺錢明星排行:黃曉明居首 一年賺3.92億【3】

2012年12月25日09:5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TOP3

  范冰冰:近2億

  工作室成立:2007年6月

  范冰冰雇佣員工15人左右,其中核心成員包括一位經紀人,一位宣傳總監,一位貼身助理,還有固定合作的攝影師與造型師。工作室有簽約藝人范冰冰,合作藝人王學圻,新人黃少祺和韓曉等。

  收入構成:代言+影視+其他

  今年范冰冰身上有21件商品廣告代言,每單代言費約800萬元,也就是說年收入接近1.6億元。

  影視作品方面,她主要參演了《二次曝光》,票房過億,她的片酬是以分成形式計算,再加上林林總總的商業活動,她今年收入應該接近2億元。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