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賺錢明星排行:黃曉明居首 一年賺3.92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2012年最賺錢明星排行:黃曉明居首 一年賺3.92億

2012年12月25日09:5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2012年最賺錢明星排行:黃曉明居首 一年賺3.92億

  黃曉明

  近年中國當紅演員已不再滿足於“演而優則導”這句話,多名藝人紛紛開設自己的工作室變成“演而優則商”,成為影視圈中最新興起的賺錢模式。其中黃曉明更以收入3.92億高居榜首,據了解,黃曉明除了投資電影和代言廣告外,還投資房產、醫療、紅酒及持有華誼股票,成為2012年最賺錢明星。而第二、第三名最賺錢藝人分別是吳奇隆和范冰冰。

  其實明星開設自己的工作室賺錢,的確算是一個不錯的經商手段,畢竟沒有一個明星當明星的目的只是拍戲而不是為了賺錢的。可是,縱觀黃曉明這幾年的影視成果,似乎並沒有什麼好的叫人驚訝的作品。與他剛剛出道時的一些作品相比,似乎還是那時候的他(《大漢天子》《還珠格格》)比較讓人喜歡。雖然,近年來,黃曉明的名氣大了很多,跟影視巨星一起拍的大戲很多,但是並沒有塑造出什麼讓人記憶難忘的角色。正在熱映的《大上海》和《血滴子》中,黃曉明都有份出演,但演技似仍未有太大進步。

  網友就這一次說:黃曉明什麼角色都接,結果拍出來都很爛,例如:小馬哥,楊過,讓大家看后真是覺得導演的翻拍完全沒有意義。

  網友星期八說:黃曉明最近幾年參與了很多大片的拍攝,可見他也是付出了很多的艱辛才能獲得這些機會,不過看他在劇中的演技,說實話,還真是不咋的。一個真正的演員,拍出觀眾喜歡的角色,拿出一些好的作品,才是真正的財富。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