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求婚哥20萬元現金折成心形裝滿一箱(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最牛求婚哥20萬元現金折成心形裝滿一箱(圖)

朱澤

(見習記者朱澤) 昨日上午10點左右,一男子率領50人自行車隊在漢口百步亭一售樓部門口當眾求婚。知情者介紹,求婚男子小凡(化名)25歲,做IT,女友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售樓部實習。
2013年01月05日16:13    來源:楚天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楚天都市報訊 (見習記者朱澤) 昨日上午10點左右,一男子率領50人自行車隊在漢口百步亭一售樓部門口當眾求婚。讓圍觀者驚詫的是,求婚男子提著一皮箱的現金求婚,據稱有20萬元。

  知情者介紹,求婚男子小凡(化名)25歲,做IT,女友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售樓部實習。小凡稱,瞞著女友策劃這場求婚儀式,是為讓自己的求婚給女友留下特別的回憶。

  附近便利店的胡女士介紹,當時場面十分壯觀。自行車隊穿過街頭,車身上都扎著粉色心形氣球,浩浩蕩蕩向一樓盤駛去。到達售樓部門前,自行車隊圍成一個心形,男子一手提箱子,一手拿鮮花,等待心上人的出現。

  在現場的張先生則說,當女主角出現時,男子走到她面前,單膝跪下,打開用一隻行李箱帶來的特別禮物,竟是滿滿一箱子折成心形的百元大鈔。“嫁給他!”全場人大喊著,最后兩人幸福相擁。“這也未必是拜金主義,年輕人現在都喜歡玩浪漫。不過,拿著滿滿一整箱百元大鈔求婚,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住在附近的黃小姐表示,最重要的是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