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業率保持7.8% 專家稱美國經濟正在復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失業率保持7.8% 專家稱美國經濟正在復蘇

張陽

記者 張陽】據美國合眾國際社1月4日報道,美國勞工統計局發布數據稱隨著155000份的新增非農業工作機會的出現,美國的失業率保持在7.8%的穩定水平。據悉,美國勞工統計局稱,美國經濟發展中的亮點在於醫療保健,食品和飲用水設施,建筑和制造業方面,但一些工作數量的增長還低於經濟學家預期。
2013年01月05日16:51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陽】據美國合眾國際社1月4日報道,美國勞工統計局發布數據稱隨著155000份的新增非農業工作機會的出現,美國的失業率保持在7.8%的穩定水平。

  據悉,美國勞工統計局稱,美國經濟發展中的亮點在於醫療保健,食品和飲用水設施,建筑和制造業方面,但一些工作數量的增長還低於經濟學家預期。

  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艾倫 克魯格說:“當然我們還有更多的工作可以去做,今天的就業報告更加印証了美國經濟正在從大蕭條之后的又一大經濟衰退中逐漸復蘇。”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