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兩位老人自焚身亡 或因貧困走上絕路--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西班牙兩位老人自焚身亡 或因貧困走上絕路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和奧地利《小報》1月4日報道,近日,西班牙南部城市馬拉加發生兩起自焚事件,兩名老年男子身亡。過去幾個月來,西班牙媒體經常報道該國民眾因貧困自殺。
2013年01月05日16:54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和奧地利《小報》1月4日報道,近日,西班牙南部城市馬拉加發生兩起自焚事件,兩名老年男子身亡。

  第一起自殺事件死者為一名57歲的失業人士,西班牙媒體報道稱,這名男子還身背債務,他於2日在馬拉加市自焚,隨后被送往塞維利亞一家醫院,於4日不治身亡。關於第二名死者的信息並不多,隻知道他為63歲,警方判定其死因為自殺,這名男子也被送往同一家醫院,於4日早晨死亡。有人推測,是貧窮將兩人逼上絕路。

  自2008年房地產泡沫破滅以來,西班牙就陷入嚴重的經濟危機,失業率超過25%。過去幾個月來,西班牙媒體經常報道該國民眾因貧困自殺。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