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官員被曝擁16套房產 証監會已介入核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福建女官員被曝擁16套房產 証監會已介入核查

2013年01月14日08:1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據《羊城晚報》報道 “房叔”、“房妹”頻出,網上有人實名舉報証監會福建監管局田荔琴一家擁有16套房產,與收入嚴重不符。對此,田荔琴表示,帖子部分內容屬實,但有些房產並不屬於她。據介紹,中國証監會已經掌握相關舉報,並介入核查。

  居住在福州的陳秀萍在多家網站發帖,實名舉報田荔琴,稱她是“福州最牛副局長”,是“福建房嫂”。帖子稱,已經初步查出,田荔琴一家有房產、店面、車位等16處(福州15套,上海一套),其中,田荔琴本人名下3套,與丈夫共有3套,丈夫名下3套,兒子名下7套,另有資產不詳。帖子裡詳細列出了16套房子的具體地址、門牌號、產權人。陳秀萍在帖子裡還說,田荔琴為了逃避組織調查,16套房子中的5套“對外宣稱已轉賣,實質是剛剛過戶至其親戚名下。”陳秀萍實名舉報認為,這16套房產,市值已經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

  陳秀萍實名舉報田荔琴是因為鄰裡糾紛。她住在田荔琴父母隔壁,在一樓外牆搭了一個洗衣池,“田荔琴認為我家違章搭蓋,多次要我拆除,並兩次砸了我放在門口的花盆”,雙方因此產生矛盾。

  12日晚,接受記者採訪時,田荔琴回應,這16套房子中,的確有房產是她的。有的是與家人共有,有的不是自己的。田荔琴稱,她兒子早在2008年就從墨爾本大學畢業了,由於學的是軟件專業,讀書期間就能自立,有實力自己購房。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