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向前丈母娘示威砸百萬豪車 稱終於當了一回男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男子為向前丈母娘示威砸百萬豪車 稱終於當了一回男人

徐湘東

2013年01月23日08:5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向前丈母娘示威的肇事者指認現場時,似乎並無悔意。

向前丈母娘示威的肇事者指認現場時,似乎並無悔意。

@華西都市報:

離婚后,攀枝花26歲男子周偉(化名)一直過得很郁悶,為了表達對前丈母娘的不滿,他“爆發”了。借試駕之名,他開著當地汽車銷售店一輛價值近百萬元的寶馬X5,一路狂飆至丈母娘店鋪門前,用一把鐵撮箕狂砸汽車,以此示威。周偉情緒得到了發泄,但也被刑拘,且面臨8萬元左右的賠償。

1月15日,攀枝花市民周偉做出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他謊稱自己要買車,試駕一輛寶馬X5,然后一路狂飆,並用鐵撮箕將車子砸傷,原因是不滿前丈母娘,想找機會發泄。

試駕豪車男子一路狂奔據警方介紹,1月15日下午2點過,周偉來到攀枝花市彎腰樹的一家汽車銷售店。他告訴銷售人員,准備買輛寶馬X6,要求安排試駕,如果合適馬上付款。

因X6不能提供試駕,周偉提出試駕X5。在辦理相關手續后,兩名銷售顧問陪他一起上車試駕。

按照試駕路線,從銷售店到仁和轉盤隻有幾公裡路。但到了仁和轉盤后,周偉突然加大油門,往總發鄉方向開去。

這一路上,幾次差點出車禍,車子還撞到了收費站的一根欄杆。隨后,周偉將車開上了攀田高速,兩名銷售顧問被嚇哭了,不停地央求、勸說其停車,但周偉不予理睬,她們隻好抓緊安全帶。突然砸車自稱“要放縱一下”很快,車子到了仁和區平地鎮。在一家店鋪門口,周偉突然停下,面無表情地下了車。驚魂未定的銷售顧問立刻打電話報警。

此時,周偉不知從哪裡找來一個鐵撮箕,跑到車子面前,對著引擎蓋和車門一陣亂砸,一邊砸一邊喊:“哈哈!我今天就是要放縱一下!”

周偉這一瘋狂舉動,將兩名銷售顧問嚇得不敢出聲,看著他在那裡張牙舞爪,她們實在想不通:這個人到底想干什麼?

幾分鐘后,民警趕到現場將周偉制服。被帶上警車時,他還說,這車質量確實有點好,他連撞帶砸都沒啥問題。

啼笑皆非竟是向前丈母娘示威據警方介紹,周偉今年26歲,是仁和區大田鎮人。他為何要做出如此奇怪舉動?周偉向民警道出了實情:結婚后,丈母娘一家人嫌他沒有出息,后來,他和妻子離婚。周偉一直郁郁寡歡,心理壓力非常大,總想找機會發泄。

周偉砸車的地點,正是前丈母娘店鋪門口,他想以此向前丈母娘示威,表達不滿。當時,他對著圍觀人群大喊:“今天我終於當了一回男人。”

據了解,這輛試駕寶馬X5的引擎蓋、車門、大燈、擋風玻璃多處受傷,保險公司估損8萬元左右。目前,周偉因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被刑拘,汽車銷售店表示將對周偉提出索賠。

毛道林 寧剛 華西都市報記者徐湘東

攀枝花市仁和區警方供圖立即評沖動是魔鬼

原本,汽車銷售店的銷售人員還以為能做上一筆大單,沒想到,這場試駕之旅卻是意料之外的驚心動魄。所幸,人沒事。周偉說,自己的荒唐舉動也有苦衷,原本美滿的婚姻已成浮雲,他抑郁良久,方才“爆發”。沖動是魔鬼,誰沒有憋屈的時候?保持理智,尋求正確的解決之道方是上策。不要在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以后一定會后悔。如今周偉被刑拘,且將面臨數額不小的賠償,想必他已經后悔。華西都市報記者

徐湘東相關報道

簽完離婚協議夫妻家中殞命

岳父也於同一天死亡,警方推測與夫妻倆離婚有直接關系

華西都市報訊(見習記者杜玉全記者羅思章)昨日,廣元市劍閣縣3村民死在家中,其中李某與寧某為夫妻關系,兩人雙雙死在柳溝鎮的家中,另一名死者為寧某的父親,死於秀鐘鄉的家中。據了解,李某和寧某21日曾在柳溝鎮辦理離婚協議,死因疑與離婚有關。

記者了解到,寧某曾患有精神疾病,基本治愈后,其父要求寧某與李某離婚,並於21日上午在柳溝法庭達成離婚協議。“當時,弟弟對離婚要求感到不滿,有些埋怨岳父,說要找他們家人的麻煩。”據李某的大哥稱,在離婚法庭上,李某就曾與寧某發生過比較激烈的爭執,“簽完協議后,李某就走了,我們也一直沒和他聯系上。”直到昨日早晨,才發現李某和妻子已經死在家中。

對寧某父親的死因,據警方推測,很可能與李某和寧某的離婚有直接關系,詳細案情正在偵查中。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