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梓君應邀參加第三屆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展望論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廖梓君>>相關報道

廖梓君應邀參加第三屆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展望論壇

來源:《君盛投資》

“第三屆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展望論壇”於當地時間2012年11月10日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該論壇由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學聯主辦,近千名來自美國東部著名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中美兩國學者和商界人士,就中共“十八大”之后新一屆領導人掌舵的中國,在經濟轉型與金融改制、法制建設與監管機制、房地產市場、資本市場、教育與文化產業發展、媒體與社會、環境保護等領域的改革與發展問題進行了探討與交流。廖梓君董事長受邀參加此次論壇,針對中國宏觀經濟與持續改革等議題進行演講。
2013年01月30日17:07        手機看新聞

  “第三屆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展望論壇”於當地時間2012年11月10日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該論壇由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學聯主辦,近千名來自美國東部著名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中美兩國學者和商界人士,就中共“十八大”之后新一屆領導人掌舵的中國,在經濟轉型與金融改制、法制建設與監管機制、地產市場、資本市場、教育與文化產業發展、媒體與社會、環境保護等領域的改革與發展問題進行了探討與交流。廖梓君董事長受邀參加此次論壇,針對中國宏觀經濟與持續改革等議題進行演講。廖梓君董事長發言中的精辟論點和獨到見解獲得了觀眾陣陣共鳴掌聲,會場反映熱烈,給參會人員留下深刻印象!
  

(責任編輯:達昱岐、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