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梓君應邀參加后金融危機時期中國創業投資發展戰略高峰論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廖梓君>>相關報道

廖梓君應邀參加后金融危機時期中國創業投資發展戰略高峰論壇

來源:君盛投資

2011年11月18日,后金融危機時期中國創業投資發展高峰論壇在深圳召開,會議聚焦推動科技與金融結合,並對產業政策引導和支持體系等六個專題進行深入研討。廖梓君董事長應邀參加此次盛會並在關於現代農業投資熱點的圓桌論壇中發表演講,其指出“農業類公司看起來都願景美好,但是農業類企業末端造假容易,加上農業類公司原來積累比較單薄,人才不夠集中,因此在選擇公司時一方面要考慮成長性,另一方面又要考慮銷售額和利潤,具體到個案時多泥濘和風險,因此選出值得投資的公司需要花更多的精力,風險更大。
2013年01月30日17:11        手機看新聞

  2011年11月18日,后金融危機時期中國創業投資發展高峰論壇在深圳召開,會議聚焦推動科技與金融結合,並對產業政策引導和支持體系等六個專題進行深入研討。
  廖梓君董事長應邀參加此次盛會並在關於現代農業投資熱點的圓桌論壇中發表演講,其指出“農業類公司看起來都願景美好,但是農業類企業末端造假容易,加上農業類公司原來積累比較單薄,人才不夠集中,因此在選擇公司時一方面要考慮成長性,另一方面又要考慮銷售額和利潤,具體到個案時多泥濘和風險,因此選出值得投資的公司需要花更多的精力,風險更大。”

(責任編輯:達昱岐、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