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投資向直真科技注資千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許盛淵>>相關報道

英特爾投資向直真科技注資千萬元

婁池

2013年01月30日16:38        手機看新聞

英特爾投資今日宣布向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資,並簽署了合作協議。英特爾投資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許盛淵稱本次注資金額為千萬級元級別,但並未透露具體數字。

  據悉,直真科技是一家提供電信、IT管理軟件和服務的公司。

  英特爾投資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許盛淵稱,雲計算正在從根本上改變中國技術產業的結構,在這一產業轉型過程中,英特爾投資致力於構建軟件和服務生態系統,為創建主要的基礎設施提供支持。此次,注資直真科技正在助力的技術創新、構建生態系統的又一戰略努力。

  英特爾方面稱,該筆投資來自“英特爾投資-中國技術基金II”,將用來幫助直真科技增強產品創新能力。
  據悉,直真科技致力於提供電信及IT運營管理軟件產品和解決方案,並拓展到國內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基礎設施服務管理軟件和服務市場。

  英特爾投資自1998年起在中國擴展其風險投資計劃,迄今已投資中國公司近50家,其中已有11家公司公開上市或被收購,投資總額超過其在亞洲投資的三分之一。英特爾投資對中國企業的投資最初僅集中在家用軟硬件和服務公司。

  目前,英特爾在中國的投資集中在蜂窩通訊、家用寬帶應用和本地集成電路設計室等領域,對本地數字家庭和數字企業技術公司的投資也在逐漸增加。

來源:騰訊科技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