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梓君:私募股權行業洗牌在即--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廖梓君>>投資觀點

廖梓君:私募股權行業洗牌在即

來源:《和訊網》

7月7日,由和訊網舉辦的2012年第四屆中國(深圳)創業板高峰論壇上,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廖梓君在接受和訊網獨家採訪時表示,面對當前宏觀經濟不振、中小企業經營困難等問題,政府需要對症下藥,政府最能做的措施就是“減稅”。
2013年01月30日15:18        手機看新聞

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廖梓君

  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廖梓君

  和訊網消息 7月7日,由和訊網舉辦的2012年第四屆中國(深圳)創業板高峰論壇上,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廖梓君在接受和訊網獨家採訪時表示,面對當前宏觀經濟不振、中小企業經營困難等問題,政府需要對症下藥,政府最能做的措施就是“減稅”。

  廖梓君指出,減稅可以主要集中在兩方面,一、流通環節的增值稅﹔二、企業員工的養老金以及個人工資稅負等。另外,政府應該完善民營企業的經營環境,一定要使民營企業有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

  對於中小企業這些年的發展,她認為,私募股權投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幫助作用。私募股權投資通過資金、技術以及其他方面的支持,很大程度地幫助了中小企業。

  然而,對於私募股權行業當前的發展,她表示:“由於這些年私募股權行業的快速發展,許多其他行業的人都抱著賺錢的心態涌入進來,也造成了一定的亂象,當前隨著宏觀經濟的下滑以及經濟結構的轉型,私募股權行業面臨著一定的洗牌,這個洗牌是由市場發起的,相信會在今后紀念陸續出現。但長期來看,中國私募股權行業的發展依舊良好。”

(責任編輯:達昱岐、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