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盛淵:英特爾投資重點關注三網融合--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許盛淵>>投資觀點

許盛淵:英特爾投資重點關注三網融合

方?(網易科技)

2013年01月30日16:45        手機看新聞

  網易科技訊 5月31日消息,英特爾投資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許盛淵今日在科技媒體及電信的行業整合論壇上表示,英特爾所關注的是三網融合,就是數字電視和網絡電視的作用,以及電視如何同未來的IPTV進行協調發展。

  許盛淵認為,移動電視是非常復雜的市場,現在投資很少。許多人會疑惑到底是投資到終端,還是投資到內容。現有的網絡其實還是在發展當中。

  他隨后補充說:“所以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一家公司能夠非常吸引我們的投資。我想強調的一點是,現在當我們想到移動互聯網的時候,只是想到一些設備,可能認為他們是最主要的設備。未來可能在汽車上面應用移動互聯網的東西,比如說汽車的娛樂和影音的設備,所以移動互聯網設備不僅僅局限在手機、掌上電腦、物聯網、機對機,汽車都可能用到舞動互聯網設備。”(方?)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