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道孫建冬:中國的對沖基金將會有更加奪目--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孫建冬>>投資觀點

鴻道孫建冬:中國的對沖基金將會有更加奪目

來源:好買基金網

2013年01月30日16:21        手機看新聞

  孫建冬對未來的市場分析表示,未來的市場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或者說經典通脹關系的回歸,現在中低端勞動力充分就業,通脹增長回歸到經典的正相關關系。宏觀經濟的波動性可能會擴大一些。再結合對於70年代美國市場的分析,不難得出我們將來國內的對沖基金行業,在股指期貨市場,未來兩三年將是獲取絕對收益和超額收益的好機會,也是我國對沖基金發展的好機會。我國對沖基金的類型也會呈多元化發展的局面。

  未來我國對沖基金的發展方向是明確的,前景是光明的。孫建東認為,現在有2條路擺在我們面前。一條路是把公司做成一個生意,把規模做大,把收益做大。另一條路就是追求投資方法的升級和提高,或是追求一個有獨立性、有差異化的對沖基金的投資方法。鑒於對沖基金投資公司的定位,在宏觀策略方面和多元化方向去發展將會比較適合我們的現狀。

  隨著財富管理行業的興起和中國金融行業持續深化,他相信中國的對沖基金將會有更加奪目的表現。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