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私募對話之劉迅:成長性個股的機會好過市場整體--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劉迅>>投資觀點

最佳私募對話之劉迅:成長性個股的機會好過市場整體

來源:金融界基金

2013年01月31日13:16        手機看新聞

本期對話私募為深圳市新同方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迅。新同方投資榮獲“2011年中國優秀海外對沖基金管理機構”,公司在過去一年中業績排名前列。

以下為對話內容:

私募排排網:首先恭喜您榮獲“2011年中國優秀海外對沖基金管理機構”獎!請問您2011年的海外對沖基金這一塊收益情況怎樣?

劉迅:從全年來說我們的淨值也有不小波動,結算下來有 2% 的損失。

私募排排網:去年全球經濟低迷,中國海外對沖基金收益亦大受影響,請問您採取了哪些操作策略來止損和規避風險的?

劉迅:主要靠倉位控制及精選個股。我們的重點公司還有一些淨收益,因此,是選股讓我們跑贏了指數。

私募排排網:請問您對2012年的市場怎麼看?有哪些看好的投資方向?

劉迅:2012年市場會比2011年穩定,但仍會表現波動,成長性個股的機會好過市場整體。看好醫療、消費、新興產業。

私募排排網:請問您如何看待海外對沖基金在中國的本土化生存?

劉迅:中國背景+國際視野,在中國經濟轉型的大背景下中國本土的海外對沖基金未來有很好的成長空間。

私募排排網:請問您對整個海外對沖基金市場的大方向怎麼看?

劉迅:隨著國內投資者視野的逐步拓展及未來資本的放開,海外對沖基金會逐步壯大。

私募排排網:目前有許多私募公司有到海外發行基金的意願,作為先行者,您有哪些建議?

劉迅:先要對海外市場有一定的了解,不能參照A股的估值體系。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