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投資巨頭達晨入川“務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肖冰>>相關報道

外地投資巨頭達晨入川“務農”

羅提

作為一家管理資金110億元人民幣,投資企業累計近180家的投資巨頭,總部設在深圳的達晨創投本周內把分公司開到了成都,這意味著四川創業企業又多了一個融資渠道。”肖冰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達晨重點關注四川的消費類、科技類、網絡游戲、通訊、新材料等行業的企業。
2013年02月01日17:2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一家管理資金110億元人民幣投資企業累計近180家的投資巨頭,總部設在深圳的達晨創投本周內把分公司開到了成都,這意味著四川創業企業又多了一個融資渠道。

  之所以選擇現在在成都設立分公司,是因為之前的布局已經成熟,“一是跟當地招商銀行等金融機構有了深入合作,二是在四川已經接觸了大量待投項目,三是有了一個成型的管理團隊,可謂是水到渠成的結果”,達晨創投總裁肖冰如是說。

  “我們在成都已經投了三家公司,有兩家已經遞交上市材料。”肖冰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達晨重點關注四川的消費類、科技類、網絡游戲、通訊、新材料等行業的企業。

  肖冰還向記者強調,其實在上述行業中,達晨創投更喜歡選擇大消費行業公司,包括文化產業、消費品公司、家紡、服裝、游艇等,其中對於農業公司達晨創投亦是偏愛有加。

  他還認為,農業企業的競爭對手就是農民,這個行業的市場競爭並不像高科技行業那樣激烈,隻要PE給企業投錢,勢必將筑起很高的技術壁壘。 華西都市報記者羅提

(責任編輯:達昱岐、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