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沈建光:中國房價不會出現崩潰式下跌情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沈建光>>投資觀點

[觀點]沈建光:中國房價不會出現崩潰式下跌情況

劉磊

在周五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環球資訊廣播的《早間第一資訊》節目中,瑞穗証券亞洲首席經濟學家沈建光認為,中國地產泡沫情況並不悲觀,不會像美國和日本那樣出現崩潰式下跌情況,因為美國和日本政府在房地產泡沫形成時未採取干預措施,而中國政府在樓市出現泡沫后已及時採取了多次調控政策。
2013年02月05日17:28    來源:全景網    手機看新聞

  在周五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環球資訊廣播的《早間第一資訊》節目中,瑞穗証券亞洲首席經濟學家沈建光認為,中國地產泡沫情況並不悲觀,不會像美國和日本那樣出現崩潰式下跌情況,因為美國和日本政府在地產泡沫形成時未採取干預措施,而中國政府在樓市出現泡沫后已及時採取了多次調控政策。(全景網/劉磊)

(責任編輯:達昱岐、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