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姐”龔愛愛已被神木警方刑拘--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房姐”龔愛愛已被神木警方刑拘

儲國強

2013年02月06日07: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西安2月5日電 (記者儲國強)記者從陝西省神木縣了解到,當地警方已於1月27日對“房姐”龔愛愛涉嫌偽造國家機關公文、印章罪進行了立案。2月4日,經榆林市、神木縣人大常委會許可,按程序依法對現仍身為神木縣和榆林市人大代表的龔愛愛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內異地看押。

  經相關部門調查,陝西神木縣農村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神木農村商業銀行)是在原神木縣農村信用聯社基礎上,由自然人、縣內農民、農村工商戶、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發起的區域性股份金融機構,無國家資金和集體資金入股,屬於自主經營、自負盈虧、自我約束、自擔風險的企業法人,龔愛愛本人系長期合同工,非國家公職人員,是單位聘用的副行長。2012年6月因要管理家族企業,龔愛愛向單位遞交了辭呈,2013年1月2日,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董事會批准其離職申請。

  目前,龔愛愛其三個虛假戶口已分別被陝西、北京注銷。神木警方已對龔愛愛涉嫌違法犯罪問題展開核查﹔當地檢察機關也對涉嫌違法辦理戶口的公安系統公職人員進行調查,正依法處理﹔榆林市公安機關正在全市范圍內開展重人重戶清理整頓工作。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