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業推有獎舉報專線 北京專線也將推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上海銀行業推有獎舉報專線 北京專線也將推出

金彧

2013年02月18日08:4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為加強銀行業金融機構違規經營行為監管,上海銀監局昨日宣布從今日起通過有關媒體和網站向社會集中公布實名舉報專線,相關銀行機構要採取措施確保專線電話7 24小時可接通,主動接受社會公眾舉報、監督,並對查証屬實舉報人予以獎勵。

據了解,上海銀監局在1月份舉行的上海中資銀行業金融機構負責人會議中,就要求各銀行即日起強化建立銀行業基層機構、員工私售產品和參與民間融資等不規范經營舉報電話,並向社會公布。

記者昨日致電北京銀監局,相關人士表示將向上級反映上海銀監局的做法,或於不久后也將公布北京銀行業金融機構舉報專線。(新京報)

(責任編輯:孫博洋、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