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餃子包法走紅網絡 “向日葵餃子”引驚嘆--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12種餃子包法走紅網絡 “向日葵餃子”引驚嘆

2013年02月08日09:1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http://epaper.yzwb.net/images/2013-02/07/B01/res07_attpic_brief.jpg

  向日葵形的餃子,你見過嗎?

http://epaper.yzwb.net/images/2013-02/07/B01/res11_attpic_brief.jpg

  鎖邊的餃子

  “沒想到餃子還有用兩張面皮做成太陽花形狀的,長見識了!”近日有網友在網絡吐槽,發現餃子原來還有自己不知道的包法,引發網友關注。

  他轉載的12種餃子包法中,有飽滿的通常包法的餃子,有三角形立體形狀的餃子,有密密麻麻鎖邊形狀的餃子,有圓形的將面皮卷起來的餃子,還有太陽花形狀的餃子,看后讓人大開眼界,對餃子的包法有了新的認識。

  他說,我們常見的餃子都是將餃子餡放在面皮中間,然后將兩側的面皮翻起來,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下去,超市裡也通常是這樣包的。但是像三角形、圓形、太陽花形的確不常見,這些包法做起來也更麻煩!

  “中國的飲食文化真是博大精深,要過年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吃上熱騰騰的餃子!如果能用上這些新奇的包法就更歡樂了!”他感嘆。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