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超市開賣鴕鳥蛋 兩個叫價309元(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南昌一超市開賣鴕鳥蛋 兩個叫價309元(圖)

浦靜芸

2013年02月25日14:06    來源:南昌晚報    手機看新聞

南昌一超市開賣鴕鳥蛋兩個叫價309元(圖)

  與雞蛋相比,鴕鳥蛋就是巨無霸

  過年前物價上漲,如今,春節已經漸漸走遠,可商場依然可以看到一些新奇的商品。

  昨日,記者在紅谷灘某大型超市看到,兩個直徑約15厘米的巨型蛋擺在超市的貨架上。銷售人員告訴記者,這兩個碩大的蛋是非洲鴕鳥蛋,過年前就進駐超市擺放在貨架上售賣了,可至今都無人購買。

  記者看到,兩個鴕鳥蛋的標價是309元,雖然無人購買,但巨大的鴕鳥蛋還是引來不少顧客駐足觀看。顧客鐘女士表示:“鴕鳥蛋雖然很新奇,但是價格也較昂貴,309元買普通雞蛋至少可以吃一個月了,如果要送給親戚朋友,也許會選擇這種鴕鳥蛋。過年的時候,超市裡放這種吸引眼球的東西,我們看著挺新鮮。”本報訊 記者 浦靜芸 文 聶俊鵬 圖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