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特價機票折扣不斷 多條國際航線上調燃油費--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國內特價機票折扣不斷 多條國際航線上調燃油費

2013年03月04日03:34        手機看新聞

  節后,國內航線最低1折起﹔沈陽至杭州僅9元錢………春節過后,國內特價機票折扣不斷,且價格非常低。不過,昨日記者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將於3月1日起,上調國際航線燃油附加費,也就是說3月1日后,沈陽出境的游客坐部分航空公司飛機要多花錢了。

  從資料上看,南航、國泰、港龍、卡塔爾等航空公司都對國際航線燃油附加費進行不同幅度的上漲。其中,南航上調國際航線的燃油附加費。境外始發的中韓航線燃油附加費,上調3美元(按現在匯率折合人民幣16.68元),由47美元調整為50美元。境內始發的中韓航線則維持不變。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都上調國際航線的燃油附加費。

  韓國等地一直是沈陽市民熱衷的出境游路線,如今部分航空公司上調多條航線燃油附加費會不會對相關產品的價格產生影響?隨后,沈陽晚報記者咨詢了沈陽青年國際旅行社、沈陽海外國際旅行社等旅游機構,工作人員都表示目前正處於節后抄底游的特價促銷期,部分航線燃油附加費的上漲不會對促銷計劃產生影響。而和平區一旅行社的工作人員介紹,度過淡季后,他們也不會漲價,畢竟相對於幾千元的旅游產品報價來說,十多元的燃油附加費變化太少了。

(來源:沈陽晚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