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引來踏青游高峰 熱門城市酒店價漲50%--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清明節引來踏青游高峰 熱門城市酒店價漲50%

田虎

清明節小長假即將到來,踏青出游將引來高峰。國旅總社國內部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賞花線路賣得最好,因此婺源、林芝等地的資源較為緊張,價格也有所上漲。對此,去哪兒網酒店事業部高級總監王京告訴記者,今年清明節期間,預計酒店預訂高峰將在3月26日至3月30日之間。
2013年03月19日08:1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清明節小長假即將到來,踏青出游將引來高峰。記者從各旅游機構了解到,清明小長假出行高峰預計出現在4月3日和4日,不少熱門城市酒店價格漲幅明顯,最高達50%。

  國旅總社國內部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賞花線路賣得最好,因此婺源、林芝等地的資源較為緊張,價格也有所上漲。眾信旅游直客營銷中心副總監王振玥表示,台灣近期也進入鮮花盛開的季節,目前3月赴台產品已全部售罄,4月的也已銷售過半。

  對此,去哪兒網酒店事業部高級總監王京告訴記者,今年清明節期間,預計酒店預訂高峰將在3月26日至3月30日之間。去哪兒網酒店頻道數據顯示,假期熱門城市客棧民宿、經濟型酒店、三星級酒店價格漲幅約在50%左右,高星級酒店漲幅約在30%左右。此外,王京建議,游客最好提前一個星期預訂酒店,這樣既可以獲得折扣,又能確保入住。(記者田虎)

(責任編輯:薛白、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