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古城公司董事長:148元門票中政府收稅60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鳳凰古城公司董事長:148元門票中政府收稅60元

2013年04月11日14:24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要進鳳凰玩,留下“進門錢”

  一張148元的門票

  當地政府收稅60元

  4月10日,被譽為“中國最美小城”的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古城正式啟動“整合收費”,將原來免費的古城景區和南華山神鳳景區合二為一,向游客收取148元的門票。

  據鳳凰古城公司董事長葉文智介紹,每賣出一張148元的門票,政府可以從中獲得60元左右的稅費收入。

  針對網友以及游客的質疑,鳳凰縣規定,一是門票的有效期原則上為3天,長住客隻要到售票處提出申請,門票有效期就可以延長。二是同一游客一年內不需要重復購票,三是3次購買門票以上就終身免費,四是湘西州內及鳳凰縣鄰近縣,包括貴州省銅仁市鬆桃縣、懷化市麻陽縣的居民憑身份証可免費進入鳳凰古城風景名勝區。

  據新華社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