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來運:3月份商品房銷售較1-2月份有明顯回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盛來運:3月份商品房銷售較1-2月份有明顯回落

2013年04月15日11:2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記者 薛白) 今日,國新辦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國民經濟綜合統計司司長盛來運介紹2013年一季度國民經濟運行情況。盛來運說,雖然一季度房地產市場投資銷售指標仍在高位,但比1-2月份有明顯的回落,調控措施效果凸顯。

盛來運說,針對去年下半年以來房價上漲的情況,黨中央國務院進一步加大房地產調控的力度,3月份商品房的銷售面積和銷售額雖然增長速度比較高,但比1-2月份有明顯的回調,分別下降了6-10個百分點。房地產調控的最終目標是抑制投機性需求,遏制房價上漲的趨勢,促進房地產平穩健康發展。

(責編: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