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會取消公眾號群發功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微信不會取消公眾號群發功能

李斌

2013年05月16日08: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騰訊公司針對“微信可能取消公眾賬號的群發推送功能”說法進行辟謠,稱該說法純屬謠言。

  昨天,自媒體賬號“鈦媒體”發表文章稱,微信公眾賬號將取消推送功能。這一說法引發了大量自媒體人的恐慌。正所謂無風不起浪,有消息人士透露,微信近期確實在考慮調整公眾賬號的推送形式,減少其媒體屬性,減少對用戶的騷擾。也就是說,微信計劃將公眾號推送內容從一級頁對話欄目中移除,整合到二級頁的某個欄目中。公眾賬號仍舊能夠向自己的訂閱用戶推送消息,但消息的顯示位置可能會被移到二級頁。

  昨天,騰訊公司對外表示,外界關於微信公眾賬號平台將取消群發功能的說法純屬謠言。不過騰訊沒有說明是否會調整微信公眾賬號的推送形式。

  騰訊公布的一季度財報顯示,今年一季度公司總收入135.476億元,比上一季度增長11.5%,比去年同期增長40.4%﹔期內盈利40.711億元,比上一季度增長17.3%,比去年同期增長37.4%。其中,微信的月活躍賬戶數達到1.944億,比上一季度增長23.1%,比去年同期增長228.4%。(記者 李斌)

(責編:孫博洋、喬雪峰)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