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月薪4545元在不同城市能干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圖:月薪4545元在不同城市能干啥?

月薪4545元基本上隻夠緊巴的生活,勉勉強強活下來,房子、車子什麼的都是夢中花、水中月,摸不著。目前成都的薪酬平均線在每月3916元左右,若是在成都每月能領上4545元的薪資,起碼也是在平均線以上,看來還是有點奔頭的,可以考慮做個房奴,在成都安個家。
2013年05月15日07:2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日前,一條戲言微博引發了熱議。微博中寫道:“個稅免征額由2000元提至3500元,納稅人從9000萬減至3000萬。個稅起征點3500元,是減去 “三險一金”后的部分,即應發工資4545元以上者才需繳納個稅。假如你的工資條上寫著“應發4545”,恭喜!你已是中國最富3000萬人之一,這是僅佔中國總人口2.14%的金字塔尖。”

  中國的富豪不少,進入大眾富裕階層的人更是不少,但拿月薪4545元即進入中國富人之列來說事,實在是離譜。他們隻能算是中國的“偽富人”。月薪4545元是個啥概念?這4545元又能干什麼?我們不妨來看看一二三線城市,月薪4545元分別能過什麼樣的日子。

(責編:曹華、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