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耀現身上海家化股東會 稱將修復與大股東關系--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葛文耀現身上海家化股東會 稱將修復與大股東關系

2013年05月16日10:05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上海家化股東大會現場圖片

  中國網5月16日訊 近期陷入“內斗門”的上海家化於今日舉行了股東大會,董事長葛文耀出席大會,並表示將盡力修復與大股東的關系,對內斗風波導致股價下跌表示歉意。

  處於風口浪尖的上海家化董事長葛文耀今日出席了股東大會,曾表示將在大會上對外界關心問題一一作答的他卻表稱今日大會隻聚焦常規議題和公司業績方面的溝通,不涉及與大股東關系問題。

  不過葛文耀也作出承諾,會盡力修復與大股東的關系,盡一切努力平息風波,確保股東與公司的利益,並對近期風波造成股價波動感到抱歉。

  面對台下掌聲,葛文耀繼而表示自己是個知道輕重和進退的人,不會利用大家的信任做不利於上海家化的事情,並將想盡辦法與大股東溝通,以公司和股東利益為重,“家化有那麼多民族品牌,我要對品牌負責,其他自己的一切都是無所謂的。”

(責編:孫博洋、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