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神病富豪花百萬瘋狂消費 給陌生人送豪車--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國精神病富豪花百萬瘋狂消費 給陌生人送豪車

2013年05月31日09:1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美國一精神病百萬富豪於2010年給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買了一輛價值46萬美元的蘭博基尼。[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9日報道,美國一精神病百萬富豪於2010年給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買了一輛價值46萬美元的蘭博基尼和7.2萬美元的奔馳,其兄因此將銀行告上法庭。

  住在曼哈頓上西區的杰弗裡霍蘭,分別給新澤西的一個承包商和紐約皇后區的一個陌生女人買了豪車,還送了那個女人30萬美元。做出這一系列瘋狂的消費時,他的行為是“奇怪的,無邏輯的,自我毀滅的。”

  5月23日,其兄勞倫斯霍蘭起訴美國銀行“對可疑與無法解釋的消費行為漠視不理”,並稱“不合理且奇怪的財務交易造成上百萬美元的損失。”

  起訴書還稱,美國銀行明知杰弗裡霍蘭的精神健康問題,而且明知他曾因此兩次住院。盡管交易活動差不多發生在同時,並且是在霍蘭精神問題嚴重的時候,銀行人員和銀行監控系統卻沒能提醒霍蘭注意任何反常行為。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