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投資:2334不是終點一類股具備三大優勢--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科德投資:2334不是終點一類股具備三大優勢

2013年05月31日11:37    來源:新華金融    手機看新聞

  早盤兩市繼續陷入盤局,指數在開盤點位附近徘徊,波動不大。兩市個股漲跌家數也基本平衡。接近休市時金融板塊拉起指數,我們判斷權重股有望再次帶動反彈。

  今天市場消息面利好比較多:

  1.6月3日起上交所將ETF的融資融券余額比例限制由25%提升至75%,在市場好的狀態下這一放鬆措施可能帶動更多資金流向藍籌股。

  2.雲計算大會即將召開,相關概念股有望借機反彈﹔

  3.國際金價大漲1.45%,有色弱勢有望改善﹔

  4.日本股市早盤大漲1.9%。

  現在對於市場來說,最重要的不是每條消息具體內容是什麼,而是消息面整體的風向偏向哪裡,整體吹暖風的時候市場要大幅下跌也比較難。

  早盤接近休市之時銀行股拉起指數,現在銀行股已經具備了三大優勢:

  1.業績好﹔

  2.市盈率低﹔

  3.短線滯漲,因此期盼銀行股繼續拉大盤還是有可能的,現在市場最大的一個懸念就在於是否有足夠的資金支持權重股上漲,不過我們對這點倒不是十分擔心,2334預計不是這波反彈的終點。隻要上証指數在60日線上運行,市場還是比較安全的,隻管做多業績好的個股。

  熱點方面,現在資金面已經逐步開始關注中報業績預增板塊,個人投資者也可以跟上這個步伐。(科德投資)

(來源:新華金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