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擬對離岸公司加強稅務監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俄羅斯擬對離岸公司加強稅務監管

2013年05月31日12:1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莫斯科5月30日專電(記者 劉怡然)俄羅斯財政部長西盧安諾夫30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羅斯將通過立法加強對境內離岸公司的稅務監管。

  西盧安諾夫在當天舉行的政府工作會議上表示,財政部今年將起草一部法律草案,對俄羅斯境內外國離岸公司征稅。他說,該法案將與國外有關加強離岸公司稅務監管的措施類似,對這些公司所得利息、股息和專利使用費等收入進行征稅。

  西盧安諾夫表示,俄羅斯將在稅務信息共享和打擊離岸逃稅等方面出台更多規定。他說,俄方支持歐盟提出的有關對離岸公司銀行賬目進行自動披露的建議。他還表示,俄方認為有必要與經合組織成員國加強有關離岸逃稅信息自動交換的合作。

(來源:新華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