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吃到蟑螂投訴 餐廳回應:吃到蟑螂蒼蠅很正常--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食客吃到蟑螂投訴 餐廳回應:吃到蟑螂蒼蠅很正常

2013年06月14日17:58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劉先生向記者展示菜現蟑螂畫面 記者 陳秋明 攝

在餐廳吃飯吃到蟑螂!昨日中午,市民劉先生與一群同事在珠江新城一家飯店吃飯時遭遇惡心一幕,更讓他們憤怒的是,餐廳工作人員竟然冒出這麼一句“雷語”:“在餐廳吃到蟑螂蒼蠅是很正常的。”

昨天是端午節假期過后的第一個上班日。忙了一個上午,劉先生決定帶下屬們去吃頓好的。一群人來到位於珠江新城的六喜餐廳,剛坐不久,服務員便上來一盤餐前小食:醋香花生。飢腸轆轆的劉先生趕緊嘗了幾口,但沒過一會,劉先生臉色一變,馬上吐出。眾人一驚,趕緊湊上前看,眼前一幕嚇了他們一跳,“那碟花生裡竟然有隻蟑螂”!根據另一名同行者郭先生提供的照片截圖顯示,蟑螂躺在滿是醋的碟子裡,相當惡心。

“當時我們馬上叫來了餐廳負責人。”郭先生向記者表示,“負責人過來后態度也不怎麼樣,后來竟還冒出一句:‘在餐廳吃到蟑螂蒼蠅很正常。’”此言一出,眾人愕然。“我們很生氣,一個餐廳衛生質量不過關也就算了,怎麼能說出這樣過分的話!”郭先生說。

昨天中午,記者陪同當事人劉先生和郭先生來到涉事餐廳。餐廳負責人承認顧客吃出蟑螂一事,但對於為何蟑螂會出現在盤子裡,該負責人則表示:“這個我無法解釋。”而對於“在餐廳吃到蟑螂蒼蠅是很正常”這句話,該負責人則堅稱從來沒有人說過。對此,“受害者”劉先生相當不滿:“其實我們並不是想找餐廳麻煩,只是希望餐廳能提高衛生標准,但他們的態度太讓人失望。”目前,劉先生已向相關食品監督部門反饋情況。(記者何偉杰)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