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藥涉嫌財務造假被深交所停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香雪制藥涉嫌財務造假被深交所停牌

2013年06月14日18:1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香雪制藥(300147)今天下午被深交所停牌。香雪制藥日前被曝光虛增業績造假,以及涉嫌隱瞞關聯交易。據了解,香雪制藥存在共計5億元人民幣的增值稅發票買賣行為。

香雪制藥此次“東窗事發”皆因前任總經理牟永新被刑拘而起。牟永新於2007年年底受聘進入廣發制藥擔任總經理,隨后伙同他人多年侵吞公司資產,干涉公司做賬。去年4月25日,牟永新被刑拘。隨即牽出香雪制藥供應商廣州健安堂藥業有限公司替香雪虛開增值稅發票一事。有知情人士透露,健安堂老板謝利發幫香雪買賣增值稅發票,每年5000萬元以上,自2006年至今年已有五億元金額。

據悉,在被媒體曝光其涉嫌虛增業績、造假上市后,香雪制藥面對公眾採取了繼續隱瞞的措施,展開大面積“滅火”行動,在廣州、北京兩地大肆收購報攤上的報紙。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