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被曝生產“毒皮蛋” 官方關停30家企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江西南昌被曝生產“毒皮蛋” 官方關停30家企業

2013年06月14日20: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14日,江西南昌縣部分企業被曝生產用工業硫酸銅腌制的“毒皮蛋”引發關注。當日傍晚,中新網記者從中共南昌縣委宣傳部了解到,目前該縣30家有生產許可証的皮蛋加工企業已停產,無証企業還在排查之中。

6月14日,中央電視台《朝聞天下》、《新聞30分》等欄目曝光江西省南昌縣幾家禽蛋加工廠使用工業硫酸銅腌制皮蛋。節目播出后,皮蛋安全問題引起民眾廣泛關注。

中共南昌縣委宣傳部14日傍晚通報稱,當日下午,南昌縣要求鄉鎮、質監部門聯動對全縣所有皮蛋加工企業進行拉網式排查,對涉及使用硫酸銅工藝的、有許可証的企業立即停產整頓,對無許可証的一律取締。

此外,對使用硫酸銅工藝企業未出廠皮蛋產品一律封存,硫酸銅原料全部收繳並送權威部門檢測,對使用硫酸銅工藝生產的皮蛋產品進行送檢。

“被曝光的三家企業,其中兩家有許可証,一家沒有許可証”,南昌縣委宣傳部一名熊姓負責人向中新網記者介紹,目前,該縣已關閉停產30家有証的皮蛋加工企業,其余無証企業還需繼續排查。(劉佔昆 蘇路程)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