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決定繼續對進口磺胺甲噁唑實施反傾銷措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商務部決定繼續對進口磺胺甲噁唑實施反傾銷措施

2013年06月14日21:4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北京6月14日電(記者 雷敏)中國商務部14日發布2013年第38號公告,決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繼續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磺胺甲噁唑實施反傾銷措施,實施期限為5年。

2007年6月15日,中國商務部發布該年度第48號公告,決定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磺胺甲噁唑征收反傾銷稅,實施期限自2007年6月16日起5年。

應中國磺胺甲噁唑產業申請,中國商務部於2012年6月15日發布該年度第33號公告,決定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磺胺甲噁唑所適用的反傾銷措施進行期終復審調查。

經調查,中國商務部認為,如果終止原反傾銷措施,原產於印度的進口磺胺甲噁唑對中國的傾銷可能繼續發生,對中國國內產業造成的損害可能繼續發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有關規定和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的決定,中國商務部決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繼續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磺胺甲噁唑實施反傾銷措施,實施期限為5年。該產品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中的稅則號為29350030。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