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月嚴查非法發票,補稅13.6億:房地產藥品行業是重災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前4月嚴查非法發票,補稅13.6億:房地產藥品行業是重災區

吳秋余

2013年06月19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從國家稅務總局獲悉:今年1月至4月,全國共查處制售假發票和非法代開發票案件8504起,查處違法企業7942戶,收繳各類非法發票664.9萬份,查補稅款13.6億元。其中,房地產與建筑安裝、藥品與醫療器械等六大重點行業共查補稅款4.5億元,加收滯納金及罰款1.1億元。

  據了解,今年稅務機關繼續加大對違法使用發票案件的查處力度,以房地產與建筑安裝、藥品與醫療器械、發電、供電、餐飲娛樂和營利性的教育培訓六大行業的發票整治為工作重點。前4個月,共查處六大重點行業違法企業3890家,涉及非法發票18.6萬份。(吳秋余)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