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馬喬7600多萬解約金不實--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卡馬喬7600多萬解約金不實

張曉敏

2013年07月04日08:5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如全額賠付仍將高達約6000萬人民幣

■國足6·15慘敗后續

提前下課的卡馬喬的解約金高達7600多萬人民幣?昨天,某專業體育報報道的這一數字,在圈內引起不小的波瀾。對此,一位知情人士昨晚表示,“足協與卡馬喬簽訂的合同到明年8月份到期,絕不是有媒體所稱的明年12月,7600多萬的解約金也是不屬實的”。

前兩天,足協方面的法律顧問、卡馬喬的經紀人兼律師,以及萬達方面的代表,坐在一起就卡馬喬的解約金一事進行了洽談。前晚在接受採訪時,足協與萬達方面對於雙方最終談妥的解約金數字,都沒有對外透露。

昨天,有媒體指出,足協與卡馬喬當初簽訂的三年合同是到2014年12月31日,於是算出的解約金高達7600多萬人民幣。對此,該知情人士有些不解,“為何媒體報出的合同是到明年12月,這其中到底有什麼秘密?我們了解到的情況是,足協當初與卡馬喬簽訂的合同是到明年8月份”。

據了解,足協當初與卡馬喬簽訂的是一份3年的合同,到2014年8月13日合同到期。因此按照這一時間的全額違約來賠付的話,卡馬喬的解約金最多是14個月的薪水。卡馬喬團隊一年的薪水是430萬歐元,由於已提前支付了三年60萬歐元的經紀人中介費,因此卡馬喬團隊一年的解約金為410萬歐元。這樣14個月的解約金算下來,約為4000萬人民幣,加上稅款,卡馬喬團隊的解約金總計約為6000萬人民幣。

據悉,卡馬喬兩年前上任時,萬達方面曾表態:如果卡馬喬三年合同到期,雙方還願意繼續合作,萬達仍會全力支持。此次,萬達方面仍將負擔卡馬喬團隊的薪水解約金這一塊,至於稅款究竟由哪方來負擔,目前還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記者張曉敏)

(責編:郝帥、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