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萬元路虎車訂貨半年不見貨 4S店遭投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240萬元路虎車訂貨半年不見貨 4S店遭投訴

雷娟麗

2013年07月10日07:3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預訂路虎車 半年不見貨

  今年年初,市民方先生從北京德萬隆經貿有限公司路虎4S店花10萬元預訂了一款綠色的路虎全新攬勝。可半年過去了,同款其他顏色的車早已上市,綠色款卻遲遲不到貨。昨日,經過多次溝通,該4S店主管張先生仍表示無法給出具體提車時間,若方先生等不及可退訂金。

  今年1月5日,得知路虎全新攬勝5.0SC.SE即將上市,方先生在北京德萬隆經貿有限公司路虎4S店預訂了一款車身綠色、價值240萬左右的路虎車。“當時銷售人員邢女士說,這車3月份就有新貨到。”於是,方先生爽快付了10萬元訂金並簽訂《購車意向書》。不過,記者注意到,該《購車意向書》中雙方明確約定了所購車輛的顏色、訂金等,卻沒有約定具體交貨日期。

  轉眼就到3月,方先生得知新車已上市,但沒有他預訂的綠色款,邢女士讓他再等等。一個月后還是沒到貨,方先生幾次追問未果。因著急用車,他便提出可換個別的顏色,邢女士稱更換同款其它顏色的車,可提現貨需在總價基礎上加錢。“我是下過訂單的人,不下訂單提現車也需加20萬,那我跟買現車的消費者有啥區別?”方先生對此不能接受。

  7月6日,記者陪同方先生來到該店,邢女士仍表示預訂的綠色款目前無貨,“我們已經把訂單發給英國廠家,但那邊沒有答復。”記者提出採訪負責人,邢女士稱銷售經理周末休息,不方便透露聯系方式。

  記者昨天與方先生再次來到該店,銷售經理仍不在。“此款車供不應求,目前無車,無法給出提車時間,如果更換同款其他顏色也是無車。”該店主管張先生表示,更換顏色提現車需按市場價走,但市場價具體是多少,他拒絕透露。“方先生要麼選擇繼續等待,要麼退訂金。”

  隨后,記者將此事反映給路虎中國的客服熱線,工作人員稱詳細記錄情況后,會派專人對此進行核實調查。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