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航班延誤6個多小時 乘客鬧事打砸被拘--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國泰航空航班延誤6個多小時 乘客鬧事打砸被拘

石秋菊

2013年07月10日07:3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航班延誤鬧機場 內地夫婦被拘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航班延誤,乘客鼓噪,鬧事打砸,這一幕發生在7月5日的香港機場。一對內地夫婦的男事主砸國泰航空的櫃台更潑汽水,被香港警方拘捕時,妻子更涉嫌推倒一名警員,最后夫婦兩人都被警方帶走調查。

  香港警方表示,涉案夫婦中丈夫姓徐,稱任職圖書管理員,35歲,妻子姓萬,34歲,兩人來自江蘇,在香港旅行后,原定於7月5日下午5點35分,乘搭國泰航空的CX 364航班,從香港返回上海浦東。

  據了解,當日下午3點多,夫妻兩人到達機場國泰櫃台辦理好登機手續。隨后由於上海浦東發出航空交通流量管制,航班延誤,這個航班未能如期出發,航班上一共238名旅客之后滯留在候機大廳。

  航班延誤至當天晚上9點多,徐在向國泰櫃位職員查詢航班最新情況時,與職員發生了爭執,隨后情緒激動,用手掃翻櫃台上的電腦鍵盤,一名24歲的鄭姓女地勤人員上前制止時,被他用汽水淋潑,弄污衣服,旁邊的32歲周姓男性地勤職員也被汽水潑中,之后兩人報警。

  警員接到報案到場調查后,以涉嫌刑事毀壞及普通傷人將徐拘捕。徐的妻子見到丈夫被捕,也激動地意欲阻止警員,混亂間一名警員被人推倒在地上,之后徐妻被其他警員制服,也被以涉嫌襲警罪拘捕。

  之后國泰發言人回應媒體,有關航班一共延誤了16個小時,在7月6日早上9點起飛,航班延誤期間,已經安排受影響乘客入住酒店及提供膳食,有關傷人事件也已經交由警方處理。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