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鋼鐵廠爆炸7死1傷 企業涉嫌瞞報被調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河北一鋼鐵廠爆炸7死1傷 企業涉嫌瞞報被調查

2013年08月04日08:4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河北一鋼鐵廠爆炸7死1傷 企業涉嫌瞞報被調查

  河北文安縣新鋼鋼鐵有限公司近日發生燃爆事故,截至記者發稿時,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河北省安監局已牽頭成立調查組,對事故原因和企業涉嫌瞞報事故的情況進行調查。

  據文安縣官方通報,7月30日上午7時40分左右,河北省文安縣新鋼鋼鐵有限公司制氧廠發生爆燃事故。當地政府接到群眾舉報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三級政府派員趕赴事發現場核查,並成立了省市“文安新鋼7.30爆燃事故聯合調查組”開展調查。

  調查組經過現場問詢、調查取証等,初步核實這起事故目前已導致7人死亡,1人受傷(傷者傷情穩定),具體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兩名事故責任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河北省安監局等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及企業涉嫌瞞報事故情況等展開調查。

 

(責編:薛白、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