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中部崛起

山西省今年全社會用電量預計完成1812億度 增長2.64% 

蘇景岳

2013年09月29日08:20    來源:山西新聞網 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省今年預計用電1812億度

  記者27日從山西省電力公司獲悉,根據預測,2013年山西省全社會用電量預計完成1812億度,同比增長2.64%。

  今年,在經濟疲軟的大背景下,我省預計全社會用電量仍將實現同比增長。統調負荷預計在12月份最大達到2520萬千瓦的峰值,較2012年最大負荷增加175萬千瓦。

  又訊根據規劃,未來數年太原市將不斷加大電網建設力度。預計到2025年,太原電網將新建110千伏及以上變電站49座,增加供電負荷410萬千瓦,與目前太原市社會供電負荷相比提高一倍以上,電網將更加趨於堅強智能化。

  特別是在今年太原城市道路大規模建設改造期間,太原供電公司現場踏勘2025年前的38個電網規劃項目站址、路徑。同時,同步規劃配網自動化項目,充分滿足城市建設由平面向立體發展的要求。

(責編:李彤、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