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質檢總局:寶馬(中國)司召回部分進口寶馬X3

2013年11月22日16:1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周素雅)據國家質檢總局網站消息,日前,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3年12月20日起,召回部分進口寶馬X3,生產日期為2012年6月26日至2013年3月13日。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涉及7輛。

據了解,上述受影響的車輛儀表板存在制造缺陷,儀表板裝飾層上為前乘客正面安全氣囊預留的撕裂線不正確。安全氣囊需要展開時不能在設定的部位將儀表板裝飾層撕裂,安全氣囊可能會在儀表板內部展開。這種情況下,前排乘客得不到充分的保護,且可能導致一些部件從儀表板飛出,存在安全隱患。對於涉及缺陷的車輛,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免費更換儀表板,從而消除隱患。 

(責編:周素雅、劉然)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