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互聯網金融

世界眾籌大會將在貴陽開幕 眾籌金融生態體系是亮點

周強陳屹

2015年09月18日08:42    來源:央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世界眾籌大會將在貴陽開幕 眾籌金融生態體系是亮點

“2015世界眾籌大會”將於10月23日至26日在貴陽舉行,這是貴陽市首個世界級眾籌金融大會。

2015世界眾籌大會涵蓋了主論壇、30多個各行業主題論壇,國內外約500家眾籌平台及眾籌項目參展亮相,1000個眾籌產品參加競賽,100個眾籌產品發行交易。屆時將有國家部委、相關行業協會、高校,以及阿裡、騰訊、百度、聯想、微軟、蘋果等國內外知名企業負責人,眾籌金融領籌人、交易商、經紀人、投資人,世界各大知名眾籌平台創始人近萬人參與。

世界眾籌金融小鎮作為貴陽眾籌金融生態體系的一部分將正式亮相,預計世界眾籌大會將促進約300家優秀創新創業企業入駐貴陽世界眾籌小鎮,約200家眾籌平台設立分支機構,小鎮將成為貴陽眾籌金融生態體系的物理載體。

世界眾籌大會期間,將舉辦56個民族之花公益眾籌活動及第44屆洲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體育金融眾籌的中國青少年足球工程啟動儀式,現場將發放11000個眾籌的足球,引進和展示全球最領先的青少年足球智能訓練儀器﹔金融客之夜,以及以電影眾籌為核心的公益眾籌活動﹔世界眾籌大會頒獎盛典暨狂歡之夜活動等。

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序展開。

(責編:朱一梵、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
  • 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