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科左中旗支行開展安保樣板行建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行業新聞

農發行科左中旗支行開展安保樣板行建設

2012年11月27日14:49    來源:千龍網    手機看新聞

  近來,農發行內蒙古科左中旗支行以“預防為主,確保重點,打擊敵人,保障安全”十六字方針為指導,並以“提高警惕,嚴加防范,監督有力,杜絕隱患”的專業文化理念為方向,積極開展安全保衛管理“樣板行建設”課題。

  該課題建設主要結合“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安全保衛工作基礎教材”及“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安全保衛管理制度”等文件資料為依據,他們共制作流程圖、示意圖等45張,印制成手冊形式下發到相關人員手中。手冊涵蓋安全保衛、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安全生產三大項目,特別在安全檢查方面進行細化,起到了“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目的,使該行安全保衛工作向著制度化、標准化、規范化,流程化邁進。目前該課題建設成果已在通遼市農發行系統進行推廣,通過開展安全保衛樣板行建設,進一步提高了通遼市農發行系統員工安全防范意識,使員工充分認識到,“我的安全我負責,他人安全我有責,單位安全我盡責”。(徐活)

(來源:千龍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