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房姐虛假戶口注銷 銀行副行長職務被解除--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陝西房姐虛假戶口注銷 銀行副行長職務被解除

據央視報道近日,陝西省神木縣稱,經查龔愛愛與龔仙霞為同一人,后者戶口是虛假的,公安機關已將其注銷。據陝西省神木縣公安局介紹,龔愛愛另一個名為龔仙霞的身份証確實存在,信息為:女,漢族,出生日期為1964年8月8日,2007年3月戶口由山西省臨縣遷入陝西省神木縣。
2013年01月21日08:3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神木縣注銷姐“龔仙霞”戶口]

  據央視報道近日,陝西省神木縣稱,經查龔愛愛與龔仙霞為同一人,后者戶口是虛假的,公安機關已將其注銷。

  據陝西省神木縣公安局介紹,龔愛愛另一個名為龔仙霞的身份証確實存在,信息為:女,漢族,出生日期為1964年8月8日,2007年3月戶口由山西省臨縣遷入陝西省神木縣。神木縣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臨縣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況說明,稱龔仙霞與龔愛愛應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戶口錄入時工作疏忽造成。

  神木縣公安局政工監督科主任付廣平說:“龔愛愛是神木縣的久居戶,戶口資料是真實有效的。龔仙霞是虛假的。”目前,龔仙霞的虛假戶口已經被公安機關注銷。

  18日晚,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召開董事會,解除了龔愛愛副行長職務的聘用合同。

(責任編輯:曹華、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