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信用卡年費偷偷吞錢 附屬卡也要收年費--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小心信用卡年費偷偷吞錢 附屬卡也要收年費

刷卡消費正日益成為大眾主要的消費方式之一,但不少初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對年費收取時間、年費標准及免年費等事項一知半解,極易造成額外支出。多數信用卡年費一般是根據持卡人開卡日期制定收取時間,並非每個自然年度。
2013年04月15日09:54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刷卡消費正日益成為大眾主要的消費方式之一,但不少初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對年費收取時間、年費標准及免年費等事項一知半解,極易造成額外支出。多數信用卡年費一般是根據持卡人開卡日期制定收取時間,並非每個自然年度。有些宣稱終身免年費的信用卡,前提是要繳納一定數額的所謂入伙費。大部分銀行推出的普卡和部分金卡,首年免年費政策,此類卡隻要達到銀行規定的條件,次年還可以免年費。而大部分白金卡或者是鑽石卡等高端卡種,年費通常是不免的。另外記者提醒,對於信用卡持卡人來講,如非必要,最好不要辦理附屬卡。因為附屬卡也要收年費,年費一般為對應主卡年費的一半。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