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開行蘇州軟件開發中心投入使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國開行蘇州軟件開發中心投入使用

2013年05月13日12:37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記者 曹華)今天,隨著小微網系統項目組的正式進駐,國家開發銀行蘇州軟件開發中心投入使用,結束了該行沒有自主開發環境、系統開發全靠臨時租賃辦公場地的歷史,提升了全行IT系統研發、測試和推廣應用的基礎條件。

據悉,為滿足業務持續穩定發展對信息系統建設的需求,國家開發銀行決定在蘇州工業園區建設軟件開發中心。該項目於2008年11月取得政府立項批復。按照規劃要求,軟件開發中心建筑及景觀工程,都與當地建筑風格和周邊環境特點相適應。

國開行有關人員表示,蘇州軟件開發中心的投入使用,對提高該行軟件開發規范化水平、保護自主知識產權、防范軟件開發中的信息安全風險都將起到重要的支撐作用,必將提升國開行IT對業務發展和產品創新的引領和促進作用,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現代金融服務。

(責編:曹華、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