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否認周五將公布配股計劃傳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行業新聞

招行否認周五將公布配股計劃傳言

2013年08月14日10:33    來源:深圳特區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招行否認周五將公布配股計劃傳言

  昨日市場傳言,招行將於周五(16日)公布中期業績后宣布其配股計劃。對此,招商銀行昨日作出明確回應稱, 截至目前,招行尚未收到証監會關於核准招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股)配股的核准文件,亦未確定發行時間表。

  招行表示,一旦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將及時公布,提請投資者在相關事宜上,以招行在上交所及香港聯交所發布的公告為准。

  招行於2013年7月23日領取証監會A股批文,並向市場進行了公告,稱董事會將根據核准文件的要求和本公司股東大會及類別股東會議的授權,在核准文件的六個月有效期內,盡快實施本次A股配股相關事宜。

  此前,由於市場狀況不理想,招行配股計劃在2011及2012年先后兩次未能實施。業內人士分析認為,目前的市場氛圍為配股實施提供了可能。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招行一級資本充足率約8.6%,配股完成后,招行一級資本充足率將回升至10%水平以上,整體資本充足率有望提升至12.5%至13%。(記者 李焱)

(來源:深圳特區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