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匯豐中國個人電子銀行開辦移動理財結售匯

“移動理財”和“支付寶快捷支付”上線,成首家提供移動理財結售匯服務的外資銀行

2013年08月27日14:54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記者 賀霞)今天,匯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下稱“匯豐中國”)宣布推出“移動理財”和“支付寶快捷支付”兩項個人電子銀行服務。

據了解,“移動理財”應用程序適用於運行IOS和安卓操作系統的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等移動電子設備,用戶可即掌握賬戶信息和交易。“匯豐中國支付寶快捷支付”使持有匯豐中國借記卡的用戶能快速完成網上支付,銀行和支付寶則通過嚴格的后台信息驗証系統保障支付安全。如果客戶因使用快捷支付而發生資金損失,經核實后可獲全額賠付。

匯豐中國稱,“移動理財”應用程序的結售匯服務為內地外資銀行中首推,支持移動查詢匯豐海外賬戶和港澳居民跨境人民幣轉賬等特色服務,也在行業領先。

匯豐中國零售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總監李峰表示:“隨著信息技術的迅猛發展,金融電子化趨勢愈發顯著。數據顯示,到2015年年底,中國手機銀行用戶規模將超過3億,手機銀行資金處理規模將突破9萬億。另據統計,截至2012年12月,中國網上支付用戶規模已達2.21億,同比增長32.3%。這對傳統金融服務領域既是挑戰、也是機遇。匯豐中國十分重視發展電子銀行服務,以此作為自身物理網點服務的重要補充。通過構建全方位、立體化的電子銀行服務體系,我們希望滿足客戶在信息時代對服務實時性、便利性及安全性的新需求,並不斷提升客戶體驗。移動理財和快捷支付的推出標志著匯豐中國電子銀行服務的發展邁出了裡程碑式的一步。”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銀行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賀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