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超六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 29%预期房价将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央行:超六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 29%预期房价将涨

2012年12月18日11:25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曹华)2012 年第4 季度,由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的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66.6%的居民认为目前价“高,难以接受”,对下季价,预期“上涨”的居民比例为29%,较年初提高11.3 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66.6%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年初下降1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2 个百分点;31.3%的居民认为“可以接受”;2.1%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对下季房价,预期“上涨”的居民比例为29%,较年初提高11.3 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10 个百分点。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房的居民占比为15.4%,较年初和去年同期分别提高1.4 和1.5 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