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II大宗交易卖出2.4亿工行 银行股升势结束?【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QFII大宗交易卖出2.4亿工行 银行股升势结束?【2】

昨日沪深大宗交易平台上共成交53笔,涉及36只股票,成交额10.31亿元,整体折价率为5%。可以说,随着近期中国A股市场难得一见的"疯狂"之举,市场反而突发迷茫,不仅仅是研究机构,许多投资者抑或惊诧,抑或迷惑。
2012年12月19日09: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工商银行接连出现罕见大宗交易 或为QFII抛盘

  工商银行(601398)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出现两笔分别为2100万股和5900万股的大宗交易,折价率均为0.24%,抛盘方均为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从以往规律看,中金的席位一般为QFII所用。

  工商银行出现超过1000万股的大宗交易并不多见,最近也要追溯到2011年的4月22日。

(责任编辑:曹华、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